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5|回复: 1
收起左侧

[GOM引擎] 付费购买-6月天竺神器打金单职业传奇服务端-带光柱-带假人-沙城捐献-群体切割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0-11 12:25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传奇素材 发表于 2020-6-29 18: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付费购买-6月天竺神器打金单职业传奇服务端-带光柱-带假人-沙城捐献-群体切割


    注意:正常启动游戏有报错出现,需要安装ESP插件可解决报错问题


    --------------------------------------------------------------
    充值比例介绍:一共2种充值模式;认真看!冲错剁手去!
    -------------------------回馈---------------------------------

    1. 充值点 兑换比例 1:1       ( 测试区充值开区多送百分之20 )
       RMB 点 兑换比例 1:10      ( 测试区充值开区多送百分之20 )
       点  卷 兑换比例 1:1000    ( 测试区充值开区多送百分之20 )  
       元  宝 兑换比例 1:10000   ( 测试区充值开区多送百分之20 )  

    2. 天竺币 兑换比例 1:10      ( 开狂暴用,可以提现,无赠送 )

    ------------------------------------------------------------------------------------------------------------
       〈 玩 法 简 介 〉

        上线加群微信扫码礼包,赠送施毒术+切割卷+刀刀冰冻卷。
        领取本服的福利以后,直接新手地图开干,前期打的元宝,点券,全部去升级切割,可快速提高打怪速度。
        切割升级满后,有一定的装备后,就可以各大地图找BOSS打,一个BOSS运气好就能让你逆袭。打到的各种
        材料,装备,可自己用,也可以摆摊上架交易。还有本服各种专门为散人打造的活动,就不一一介绍了,详细的各位玩家游戏里体验!!!
    ------------------------------------------------------------------------------------------------------------

    本服特色一:散人上线免费领取QQ礼包+微信礼包、送冰冻卷,随意击杀各种BOSS,真正的一款无需充值即可打金的版本,骨灰玩家首选!
    本服特色二:本服适合中等玩家[100-200充值能力],即可无忧回本,还可无限激情,自动捡物,自动回收,安全无痛苦!
    本服特色三:本服所有装备全部靠打,无一合成,真正的小怪也可爆终极,如有忽悠.倒霉十年!
    本服特色四:本服所有空账号均保值,详见游戏介绍,不充值的号也可以在新区获得充值账号!
    本服特色.......更多特色,游戏查看,在这不一一列举!!  

    本服最牛B特色:散人好发展,没什么特殊攻略 难度大的图爆的就好 整体游戏难度降低
                   材料好打、级好升、装备全爆、68一个回馈+2块钱的狂暴直接起飞
                   运气好一天打个几百块没问题、运气不好几十块钱杀几个人都赚回来了!

    哪里出货猛:越难进的爆的越多、自己看不用问,所有传奇都这样!
    -----------------------------------------------------------------------------------------------------------------
    【沙捐不用单独充值捐,不发微信红包,所有服冲30他妈发20你们亏10块.去掉拖自己品、你细品】
    【狂暴2块钱开启、杀人赚1块、这很爽】

      前期群切割被怪秒就先关闭!开关在 挂机漂浮按钮上!

    ★费用介绍:嘎嘎透明、无坑、无套路、不充值的有时间啥都有!★

    1.时装[攻速]合满为   150000点卷  测试区多送百分之20自己算!
    2.五红BUFF满为       500000点卷  测试区多送百分之20自己算!
    3.满切割             20000 点卷  68赞助送!!
    4.狂暴         2元      (送十步一杀技能)
    5.沙捐         RMB点的  (送群吸怪技能)
    6.唯一回馈     68元 送一火车 还有各种特权,认真看NPC介绍!
    -----------------------------------------------------------------------------------------------------------------

    称号那些乱七八糟的都是元宝跟RMB点升的 所有货币都很好打!!
    有群体切割 群体吸怪术 自动捡物 自动回收 自动挂机 所有装备无保留 全爆的出!

    专门定制封挂网关 封杀99%外挂 漏网之鱼 人工查杀  一旦查证永久封杀
    专门定制封挂网关 封杀99%外挂 漏网之鱼 人工查杀  一旦查证永久封杀
    -----------------------------------------------------------------------------------------------------------------

    ===============================================================================
       版本需额外购买   版本购买联系QQ 3008053660  
                                           站长QQ:198605888   

    配套网站查看: http://5.2x9d.cn/6/0629-16

    注:由于开区演示站点不定时更新更换版本 具体以本帖演示为准
    即日起购买论坛付费版本 如果发现漏洞 可联系站长进行免费修复!
    =======================================亲测截图=======================================

    Images01.jpg Images02.jpg Images03.jpg Images04.jpg Images05.jpg Images06.jpg Images07.jpg Images08.jpg Images09.jpg Images10.jpg Images11.jpg Images12.jpg Images13.jpg Images14.jpg Images15.jpg Images16.jpg Images17.jpg Images18.jpg Images19.jpg Images20.jpg Images21.jpg Images22.jpg Images23.jpg Images24.jpg Images27.jpg Images28.jpg Images29.jpg Images30.jpg Images33.jpg Images34.jpg Images35.jpg Images36.jpg Images37.jpg Images38.jpg Images39.jpg Images40.jpg Images41.jpg Images42.jpg Images43.jpg Images44.jpg Images45.jpg Images46.jpg Images47.jpg Images48.jpg Images49.jpg Images50.jpg Images51.jpg Images52.jpg Images53.jpg Images54.jpg Images55.jpg Images56.jpg Images57.jpg


    点评

    请看x.co/2555(网址) 肺炎,国内报道真实吗?番习土啬看看海外真实报道...... git.io/g6666 (网址)  发表于 2020-6-29 18:4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传奇爱好者|传奇版本|手机版|传奇一条龙|九五论坛  

    GMT+8, 2020-7-13 22:22 , Processed in 1.357203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